close

來到富有盛名的北極渡假村

當然要玩村裡的行程嘍
 
哈士奇雪橇&哈士奇農場
 
都在同一個地方所以一起介紹
 
可愛的哈士奇登場
 
再送一張帥氣照
他的名字是嗚古   可我都叫他胖卡   可愛吧!
 
為您介紹小米隊
其實哈士奇雪橇很不好操控
每隻都很有活力
即使有點重量的我猛踩煞車都快煞不住了
甚至有時都快翻車了
所以建議要玩的朋友  最好是男生駕駛
會比較好
 
服裝最好是穿行程中借的衣服
因為跟狗狗拍照時會撲到妳身上
然後妳就可以去買樂透了
因為滿身黃金~~
介紹一下黑色的是小米隊的隊長喔
這件制服超熱的  我裡面只穿兩件而已耶
穿了這件裡面不必再多穿了
 
 
哈士奇農場就是養哈士奇的地方
 
狗狗們住的地方都很寬敞  也很乾淨
算是幸福的狗狗農場
 
 
雪地摩托車
 
在騎車前教練再三交待
馬力很強一定要慢慢摧油門
不然你可是會翻車的
煞車也不可以壓到底
會"咻~~~"飛出去的
 
帥氣吧~
那天天氣好  沒有很冷  不然也是要穿連身制服喔
有安全帽跟搶劫帽要戴
帥帥的教練
 
騎車騎了二十分鐘來到了冰上釣魚
是要自己鑿洞釣的耶
不過我沒釣到因為只待了十分鐘  
裝裝樣子拍照就好了
 
 
雪地馬車
 
這個是兩匹大馬拖著木車在雪地前進
其實五分鐘後就膩了
因為雪地都一樣嗎…
 
 
 
最後是馴鹿農場
 
這裡真的就幾隻鹿而已
是馴鹿不是糜鹿喔
而且領隊一直說是今晚的晚餐
是叫我們來挑嗎?.........
聽同伴說有看到鹿搖一搖角就掉下來了
然後滿臉鹿血
聽到都問 "你有撿鹿茸嗎?"  哈哈哈哈
不必擔心鹿角掉是正常現象啦
 
 
未完待續~~
我還有梗的
 
 
 
幫我推一推嘛~~~
 
 
arrow
arrow

    羅小米的樂活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