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是作夢呀!~~~

我真的住到了據說要一年前預約的極光玻璃屋

住在這當然不是這麼簡單的事

要先拖個雪橇

然後走有點距離的雪路及上坡   對!就是上坡

有多陡呢~請看

 

這是當時天真的我  還以為雪橇只是放在那好玩的

大家一起玩得超起勁的啦

殊不知這是我們非常重要的交通工具呀

 

看到沒拖著兩個人的行李

在超滑的雪地裡拖了十幾分鐘才到這~~~

真的真的很辛苦呀

 

 

其實玻璃屋還蠻小巧的

裡面只有簡單的廁所

沒有浴室!!!!!

可像某位蕭姓藝人說浴室很小而且只有冷水

我直覺是~~~~他應該是拿到洗廁所的那支了吧  = =   

 

各位看倌您說是吧~~~

 

住在裡面是有暖氣的啦

很多人問那裡面一定很冷吧

裡面是有暖氣的啦  我還穿著短袖睡覺勒

 

好啦~~各位看到這應該有疑問

那要怎麼洗澡勤~~不洗嗎?

麥啦~~到這裡前我已經睡了兩天機場了

那時腦中只有一個念頭比看到玻璃屋還要重要的事

就是~~~洗澡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洗澡! 洗澡! 洗澡!

可是小屋裡沒有浴室怎麼辦勤

就是到離小屋不遠處的公共桑拿了

 

沒有這麼小間啦  

是要再過去的一間大木屋

但因為是公共桑拿  是有男女分開的

可是..........裡面沒有更衣室  淋浴間也沒有隔間

一整個超開放的啦

坐在那吹頭髮就看到其他人的裸體    好害羞呀.......

可是不管了~~~一定要洗   洗完像脫了一層皮一樣爽快

 

 

團體的早餐都在這吃

是歐式早餐

那醃鮭魚好鹹  

可是好好吃呀

回到台灣念念不忘的美食就是這個了  最後一天的早餐就算會鹹到嘴麻我還是嗑了一大盤

 

晚餐也是在這吃的

因為行程有包了所以不必另外付費買

看菜單不便宜呀~~~記得三四十歐

主餐分 豬肉 牛肉 魚肉  跟馴鹿肉

對!你沒看錯是馴鹿肉 最後一天有吃到 有點像有一點騷味的豬肉

但因為是切成碎肉狀   所以還蠻好吃的啦

 

接下來四晚都住木屋

這木屋是四人屋  但這次行程只給我們兩個人住一間

所以很寬敝

 

 

沙發區耶   小木屋大到有沙發區

好友們聚在這圍著火爐

真的好寬敞呀

火爐~~~在台灣長大的我

一輩子也沒用過這個

知道方法後好快就升起來了

這是點氣氛的喔   點了還是有暖氣的

看著很療癒吧!

在北歐有電視節目是二十四小時

只播爐火   收視率超高的

看著看著心情都很平靜~~

廚房耶!

器具超齊全的  從鍋碗瓢盆到意大利麵勺都有

有來這住的可以帶調理包來煮很方便的

大木桌  

這可是我們這次開作戰會議的重要地方

什麼作戰會議   當然是去那拍極光呀

接下來就是我的閨房啦

超大的雙人床  很舒服

這是另外的房間上下舖

木屋的重頭戲  降降  登場

個人的桑拿浴耶

很舒服  木頭的香味  也很療癒

只是要注意開桑拿暖氣會沒用   要注意喔

 

 

好啦  住宿篇先打到這   

還是免不了說一句~~~~幫我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玻璃屋 極光
    全站熱搜

    羅小米的樂活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