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決定是篇閃光文無誤~~~

話說前幾天我的小m7手機燒壞了

可我又在等碰果的手機所以就想先買隻備用機頂著先

結果~~~我的備用機連不上我的單眼wifi

對於我這愛打卡的人來說~~~極度不方便

可m7要修是主機板跟電池全部要價五千大洋

有點捨不得修~~~~

本來我已經抱著不方便的態度去面對這件事了

 

但有天老公下班很久了還沒回家

打給他以為他跑去哪裡"企桃"了

結果他竟然是從新竹跑到汐止就為了幫我修手機

因為那家只要3500就可以修到好了

好感動呀~~~~~~~~

 

其實我的婚姻剛開始時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美好

除了經濟上的問題 家人的問題也是很多

讓我幾度想放棄這段婚姻了

因為那時老公的想法是比較偏婆家的

經過幾次革命後~~~~

也許有些問題一輩子也沒辦法解決

那就把好事放大吧~~~

想寫這篇也是為了可以留下美好的事物!

arrow
arrow

    羅小米的樂活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