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原本只計劃到奧地利跟捷克兩國

但這個地方距離捷克才兩班公車的距離

前一天晚上才匆匆定了行程

連照片是什麼都沒Google只聽說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但當我到湖邊時就被他的美震懾住了

 

 

湖水非常清澈

遠看湖水時就是一片碧綠

從小生長在台灣的我覺得那種碧綠只出現在被污染的水里

但是這裡的湖水是真的非常的清澈才會出現如此美麗的碧綠色

 

 

與其說是湖但是他其實非常大

在這裡可以選擇坐船

船票分成兩段 一段到紅洋蔥頭教堂

另一段到上湖

我這次只搭到紅洋蔥頭教堂

但是就讓我拍個不停

因為這裡真的是太美了 

 

 

山的稜線分明非常的壯觀 

 

 

湖旁有一座非常寬廣森林

從參天的古木中撒落的陽光格外的柔合

 

 

真的很值得來這體驗國王湖的美

 

 

 

 

 

 

 

  

 

 

 

  

 

 

 歐州國家的麵包都很好吃

  

   

  

這裡的水晶我覺得很便宜

像這一大塊才5歐

大塊的不一定便宜

比這個大塊一點點的要15歐

所以我覺得買5歐的就好

 

國王湖其中有名的還有"回音壁"

現場聽時我覺得是這世上最優美的聲音了

但我是用相機錄的就揍合著聽囉

 

感謝團友華煊提供另一個角度的影片

 

arrow
arrow

    羅小米的樂活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